網賺初體驗

在網絡發達到迷失自我的N個世紀後,不只思想淪陷在資訊混沌中,連商機也是充斥著欺詐中謀取出路。

Bitcon,網上問卷,卦網沖浪,甚至最不需要用腦的Paid-to-Click (Paid-to-Click 會玩的話,也能有幾百塊美金一個月,當然這是需要付費和需要時間搭下線),這些我都有玩過,甚至到現在有些還未停止。

YouTube, IG, Facebook, VLog 的出現完全改變了 Blog 的命運,雖然如此,為甚麼會有人在經營以上的影音媒體同時,還不停更新大多用文子表達的 Blog (我就是一份子)?

因為,有人為了興趣,有人享受文字帶來的體驗,有人為了記錄生活。而我呢?因為要重啓 Google AdSense 啊!

舊blog 太久没更新了,我也嫌它版面太萌太花巧,自動彈出的廣告多到連我自己都不想繼續下去,太氣了,一個純粹記錄生活上雞毛蒜皮的地方都被營運商弄得....... (我也不好說得太過, 本身也有微微的廣告收益進帳,然而隨著停更,現在進去,我連怎修改版面也不會了)。

希望這個 Blog能堅持下去吧,就好像某某台灣作家,從初中開始喜歡她如一,即使她兩年才出一本書,我還是一樣追隨下去。

(有看到錯別字的,請告訴我  ><)

留言